每天來往基隆路與羅斯福路口

每天都看到招生的廣告

覺得好像沒去報名不行阿 哈哈!!

 

其實我從小不喝酒的

因為我以前只要喝一口啤酒 就全身酒疹 發紅 發癢 咳嗽 不舒服

所以 我一直自我認定 這輩子跟久絕緣啦

 

但有一次去算命

師父說 "你的八字 是個很會喝的人阿"

 

以我的個性 既然師父這樣說

怎樣也要嘗試一下

所以 就常常買酒來試喝

 

發現 哈哈 我真的能喝耶

而我試過的酒裡 紅白酒 是最能入口的

花香 果香 酒香 還有一些說不上來的味道

配上台灣的小吃

滷味 鹹水雞 等等

讚!!

 

一次拜訪台大推廣中心的機緣下 (就在基隆路與羅斯福路口 哈哈)

掏錢報名了!!

期待第一次上課嚕

2010-11-14_2031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