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25.jpg  

今天做皂學生跟我約傍晚

兩個學生一起來 

善美 跟 純瑩 她們就是傳說中的 一個拉一個 哈哈 好有趣

兩個都是很傑出的女生喔 一個是保險業務員 一個是投信的業務

IMAG0528.jpg

完成了課程後 我們還聊了保險的概念

我算是很有風險規劃概念的人了 因為我是學財務的

交流一下意見 很好d

IMAG0530.jpg  

越聊越久 哈哈!!

IMAG0532.jpg  

今天還約了Sicca 他想要開台灣第一家合法的hostel

很可愛的大男孩

可是他不願意入鏡 有夠害羞

我們是約著聊對開hostel的一些概念跟能否合作的方式

我發現 年輕真好阿

這蛋糕是特地位他準備了ㄋ

ps 後來發現 我忘記拍善美切好的皂了 真是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