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334.JPG  

自從因緣際會下 參加了法國文化協會的紅酒班後

好像時不時會覺得 可以小酌一下

平常不喝幾的我 怎ㄇ也不可能自己一下子喝掉一罐酒

所以 靈光一現

辦個酒聚好了

花了一個下午 經過FB 跟MSN的幫忙

竟然來了將近十個人

本來ㄋ 我其實只是要找兩三個好友一起喝而已ㄋ 哈哈!!

不過 朋友約朋友 就來了超過我預計的人數了

這下子要傷腦筋 酒可能不夠喝了

DSC07347.JPG  

本來是預計要喝這罐

好喝 

酒很香 有法國alsace地區的感覺

我喜歡

很適合搭配有一點辣的海鮮 或者是 炸物

我那天是選配了 魚皮小黃瓜跟炸花枝

DSC07352.JPG  

這是隔天拍的空瓶

(當天晚上 後來太high了 沒有拍照)

左邊是澳洲大廠 penfolds 的紅酒 steffi的朋友 micheal帶來的

蠻好喝的 

一般我不愛紅酒 但這款是令人開心的紅酒 ^^ 謝謝micheal

右邊是粉紅酒

我超愛 家裡收藏了一箱 哈哈

既然不夠喝 拿它來充數 絕對大家開心

DSC07348.JPG  

看 大家開心的模樣

DSC07351.JPG  

這才忘記 我自己都沒拍到

DSC07349.JPG     

兩個開心的美女 steffi 跟 megan

micheal 還表演魔術給大家看 

大家驚呼連連 

就在大家酒足飯飽 魔術也看的不亦樂乎中 結束了我們的聚會

下次 還要在一起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