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09.JPG  

這次的酒聚 因為朋友的慫恿 

我其實很忙的 硬擠出時間來跟大家聊天聚會 

本來該有十個人的 結果 來了四個 @@ 除了生病的一個 其他都放我鴿子 傷心阿

之後會思考一下

不過話說回來 人少 更開心耶 聊了好多

DSC08410.JPG  

台灣的小吃 鹽酥雞真的是代表 

又香又好吃 還各家調味不同 尤其配白酒超合

很奇怪的是 有些紅酒也蠻合的

我買的這家是三十年老店了

我其實不喜歡那種 要品嚐個紅酒 就得花上一兩千元吃一頓

所以 我辦的聚會 都是搭配台灣的小吃 賓主盡歡

DSC08413.JPG  

雖然是年輕妹妹跟帥哥 但是 跟我很有話聊阿 哈哈 原來我也有赤子之心耶

DSC08414.JPG  

除了我 就是固定班底三人 哈哈 三個人竟然把桌面吃光 有夠厲害

DSC08416.JPG  

智利 

味道太淡 還有薄荷味 不愛 

但是 如果搭配小籠包之類 應該是不錯 

DSC08417.JPG  

法國南部

這瓶酒算還超值

有法國紅酒的有味 前後味還算明顯 (跟年份有關?)

但入手簡單 

這瓶很快被喝完 

得到的結論是 可以買幾瓶在家 跟家人朋友小酌 配滷味 炒麵 很合

DSC08418.JPG  

德國甜白酒

不貴 是開心的酒 入口口感不錯

冰冰喝 鹽酥雞的好朋友

哈哈

但對我來說 還是太甜 

我個人還是喜歡 Alsace 地區的白酒

幾個葡萄酒品種各有滋味 但都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08421.JPG  

這次 麥可魔術師依然擔任娛樂大家的重責大任 雖然 人不多

還是好開心喔 

^^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